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搬迁安置办

武定县移民开发局关于进一步明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人员分工的通知

日期:2018年12月29日   作者:黎国祥   来源:武定县移民开发局    点击:[]

为统筹协调移民开发、脱贫攻坚、综治维稳、意识形态、综合绩效考核评价、棚改等各项工作,经局务会研究,决定进一步明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人员分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一)局长、党支部书记刘纯明:主持局行政和局党支部全面工作。分管规划安置股,负责机关党建、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联系县乌东德水电站移民搬迁安置工作指挥部宣传科。联系省、州移民开发局、县委、县人大、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工作。

(二)副局长杨彩:协助局长工作。分管后期扶持股,负责局工会日常工作,负责大中型水利水电移民后期扶持、综治维稳、信访、棚户区改造、组织人事、工青妇、法制宣传教育、普法、依法治县、西和安置点和白马口安置点建设及移民搬迁安置工作。联系县乌东德水电站移民搬迁安置工作指挥部信访维稳工作科和工程建设管理科。联系政法委、统战、信访、工青妇等部门。

(三)副局长徐正刚:协助局长工作,分管办公室,负责脱贫攻坚、移民搬迁安置、财务、保密、改革、意识形态、安全生产、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己衣镇花果山和下普利安置点建设及移民搬迁安置工作。联系县乌东德水电站移民搬迁安置工作指挥部信息科、财务科和档案室。

二、内设机构人员及主要工作职责

(一)办公室

1.职责:负责各类文件的起草、编号、印发、归档;负责各级各部门来文来电的登记、传阅、处理和分类归档;负责局机关事务的综合协调、督促检查、对外联络、会务、机要、档案、印章、保密、目标管理、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公车管理、后勤服务管理工作;负责局机关机构编制、组织人事、社会保障、离退休人员的管理和服务以及干部培训工作;承担起草半年、全年工作总结和年度工作计划;抓好信息调研工作,积极采写信息稿件;负责人民群众来信来访,认真做好群众思想政治工作;负责管理好有关涉密文件、资料;负责的考勤;负责脱贫攻坚、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工作通报、安全、综治、卫生等工作;办公用品的购置、负责单位计算机管理、电子政务办公系统、信息网络安全维护管理及指导;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人员分工

黎国祥:办公室主任,负责局办公室工作。

张伟:驾驶员、工会委员。负责单位车辆使用、维修工作,完成工会交给工作任务,完成办公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段志荣:驾驶员,负责单位车辆使用、维修工作,完成办公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规划安置股

1.职责:负责全县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安置规划大纲和移民安置规划的编制、审查以及实施工作;组织开展移民安置项目、迁复建专业项目规划设计的技术审核和规划变更与投资调整的审查;负责组织编制和下达水利水电工程年度移民搬迁安置工作任务和资金计划,承担移民搬迁安置综合统计工作;负责移民安置的实施、指导、协调、监督和验收工作;承担全县重大移民问题的调研和处理工作;负责乌东德水电站建设征地移民安置信访维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人员分工

薛华明:规划安置股股长,负责规划安置股工作。

杨朝伟:规划安置股工作人员、党支部组织委员。完成规划安置股工作任务,完成党支部交给工作任务,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固定资产投资、招商引资、棚改等具体业务工作。

(三)后期扶持股

1.职责:负责全县水利水电工程移民后期扶持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发展规划的编制、指导、管理、审查以及实施工作;承担全县新建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人口的调查、登记和初步审核工作;负责移民后期扶持任务和资金年度计划的编制、下达和综合统计工作;组织指导移民劳动就业技能培训工作;组织开展全县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执行情况的指导、监督、检查和监测评估工作;承担后期扶持重大问题的调研和处理工作;负责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信访维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人员分工

王显志:后期扶持股股长、党支部宣传委员。负责后期扶持股工作,完成党支部交给工作任务,负责社会意识形态、信息、美丽乡村建设、后期扶持移民信访维稳、全面深化改革等具体业务工作。

纳云琴:出纳、工会委员、后期扶持股工作人员。负责单位出纳工作,负责固定资产管理、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完成工会交给的工作任务,完成后期扶持股安排的工作任务。

三、相关要求

(一)请干部职工根据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和上级对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按以上分工及主要工作职责认真负责的做好本职工作,按照州移民开发局局和县级各部门考核管理办法和考核指标的具体要求做好工作,迎接考核,加强档案管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二)各股室的具体工作职责由股室作进一步明确细化,出现工作任务增减变化,人员调整变动的由股室作相应调整。

(三)各大中型水利水电建设移民搬迁安置和后期扶持乡镇、局机关各股室和县乌东德水电站移民搬迁安置工作指挥部各科室按以上分工做好工作业务对接。

上一条:武定县移民开发局党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总结
下一条:武定县移民开发局2018年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总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