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报到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作者:大会简报组/宣传组 普春卫 李昕蓉 贺明辉 李佳彧 徐小珊 孔令盈   来源:    点击:[]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于1月6日至9日在县城举行,1月5日下午2点30分,带着群众的心声,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期望与重托,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满怀喜悦的心情陆续来到驻地。

记者在现场看到,负责报到的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现场做好各项准备。报到大厅里代表们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忙着为代表们介绍报到程序、发放会议材料、安排住宿。代表们报到后,顾不上休息,有的认真翻阅会议材料,有的抓紧时间修改完善自己准备的建议,有的就推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全面改善民生等问题相互交流,为即将召开的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做好准备。代表们表示,绝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和期望,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身心投入到这次会议中。

县人大代表张志祥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是狮山镇椅子甸村的人大代表,今天我怀着喜悦的心情来报道,这个会议期间我会用饱满的精神履行好代表的职责。这一次会议,我带来了村里的一些建议,我想把我们村民们所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村民的迫切意愿,反映到我们这一次的会议上,通过参加这一次会议,想把上级一些好的政策、措施带回到我们的村里边。”

采访县人大代表李成忠时他谈到:“我是来自于东坡乡以赤叨村委会的一名人大代表,我作为武定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今年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我将按照‘人民选我当代表、当好代表为人民’的这个宗旨,把群众的呼声、老百姓最关心的热点或者是难点问题带到会场共同商讨。同时,我要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遵守好本次的会议纪律、审议好五个报告,积极参与所有会议议程,不辜负群众对我的希望”。


 

上一条:李玉林 李坚等县领导看望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