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全国人大代表罗珺回乡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0年06月03日   作者: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云南楚雄网讯(通讯员 郭媅媅 姜晓燕)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闭幕后,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大姚县咪依噜民族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珺近日回到家乡大姚县,第一时间就向当地干部群众传递全国两会声音。

6月1日,大姚县委召开第150次常委(扩大)会议,罗珺到会传达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罗珺介绍了参加大会的经过,讲述了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议程、主要成果和特点等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国去年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今年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等。

罗珺说:“我怀着无比期待和激动的心情参加了这次大会。在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时,一次次掌声响起,代表们表达了对政府所做工作的一种肯定和希望,我也深受鼓舞。”罗珺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好、传达好会议精神,把党和国家对边疆少数民族地区的关怀和政策传达下去,让人民群众在这么好的政策下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就如何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黄忠说:“我们将通过‘一十百千’宣讲团和“六讲一比拼”新时代宣讲团两个平台,以及电视、两微一端、网站,‘村村通’大喇叭、小广播等载体,宣传宣讲好全国两会精神,为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全面胜利,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汇聚磅礴的精神力量。”

 

上一条: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召开准备会
下一条: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