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日期:2018年06月19日   作者:大会简报组/宣传组 普春卫 李昕蓉 贺明辉 胡德云 张义能孔令盈   来源:    点击:[]

1月6日晚,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李玉林、李坚、窦小军、李茂学、阳庆富、袁雄等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李茂学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听取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云来向大会主席团作关于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的说明,酝酿并表决通过了主席团提名的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建议名单。

县委书记李玉林在会上强调,依法做好武定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的选举工作,是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全体代表的政治责任,各代表团负责人要进一步履行好工作职责,引导酝酿好人选,确实负起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的有关精神,以良好的会风、严明的纪律和扎实的工作确保大会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处组织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