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报告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作者:贺丽玲、郭晓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2号下午,出席县政协五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分组讨论县委书记李玉林的讲话和政协常委工作报告、政协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讨论会场,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委员们认为,县委书记李玉林的讲话,充分肯定了五年来政协组织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政协委员主动融入大局、服务改革、促进发展,为我县的发展和进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委员们还就教育发展、招商引资、产业培育、交通改善、提案跟踪办理、棚改等方面展开讨论。

委员们对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委员们认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全县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2020年,全县政协委员提出的提案得到了落实、问题得到了解决,推动了相关工作的开展。委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政协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带头作用,认真履职尽责,更加聚焦基层、注重民生问题,从小事入手,解决好群众实实在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全面发展、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上一条: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阳庆富参加中共、教育、少数民族界委员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