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李坚参加发窝乡、插甸镇代表团审议审查

日期:2021年03月05日   作者:张义能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3月3号和4号,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坚分别参加发窝乡和插甸镇代表团审议审查报告。

在发窝乡和插甸镇代表团,李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不时与代表探讨交流,并就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

李坚表示,各乡镇代表团在审议审查中,对县委、人大、政府以及“两院”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不仅提出具体问题,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县委县政府下步工作提供了决策依据,县政府将主动梳理、积极采纳,把好的建议和意见融入到县政府中心工作中,共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为确保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更大贡献。

李坚强调,各乡镇党委政府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持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持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推动各乡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要练好善学、善谋、善作、善斗、善成五个本领,准确“吃透”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各乡镇“实际”,找准结合点,切实增强决策的全局性、前瞻性、系统性;要强化责任抓落实,以主人翁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摆正位置,当好“施工队长”,对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事项,决不能只停留在嘴上、分解在方案上、布置在会议上;针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乡村振兴、稳增长、稳投资等方面的工作,要鲜明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加强分析研判,制定措施,推动落实,真正做到问题在一线发现、政策在一线实施、工作在一线推进,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以实践实干实效促进全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窦小军参加高桥镇代表团审议审查报告
下一条:李玉林参加狮山镇代表团审议审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