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环州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22年06月16日   作者:王家真   来源:    点击:[]

环州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既定议程

于6月14日上午闭幕


6月13日下午16:00,环州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应出席代表55名,实到代表50名,符合法定人数。不是代表的乡人民政府副乡长、部门负责人、乡纪委书记、村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乡人大主席赵建佳主持。

会议通报了相关人员辞职情况、听取了乡党委副书记、副乡长、代理乡长陈选斌代表乡人民政府所做的《环州乡人民政府关于民政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补选办法(草案)。

6月14日上午8:30,乡党委书记杜彬彬主持召开环州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应出席代表55名,实到代表5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大代表依照《环州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补选办法》,在民主、庄严的气氛中进行了投票选举。

    计票结束后,大会听取了总监票人报告计票结果。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选举结果的汇报。

6月14日上午10:00经过无记名投票陈选斌同志当选为环州乡第十二届人民政府乡长

    乡党委书记杜彬彬代表乡党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以及陈选斌同志的全票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代表和大会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向新当选的环州乡第十二届人民政府乡长陈选斌同志颁发当选证书。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乡长走到宣誓台前,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进行庄严的宪法宣誓。

    陈选斌同志在就职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信任化为履职的动力、鼓励化为履职的激情、重托化为履职的源泉,紧紧依靠乡党委的正确领导,紧紧依靠政府班子的团结协作,紧紧依靠全乡人民的智慧力量,全力以赴,真抓实干,不断开创环州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定县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武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公告
下一条:插甸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