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沈海燕参加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发窝乡代表团会议

日期:2023年02月04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2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来到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发窝乡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及“两院”工作报告,审查计划、财政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围绕报告,谈感受、说体会,并就产业发展、教育医疗、法治乡村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烟叶收购点建设、老木坝至发窝公路建设以及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完善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真知灼见。

复制图片

沈海燕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不时与代表探讨交流,并就大家关心、关注的问题一一作出解答,现场交办。

沈海燕指出,过去一年,发窝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产业提速、集镇提质、乡村提效、党建提根”总体目标,按照产业发展思路,团结和依靠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应对挑战,务实笃行担当,全力攻坚克难,大力推进“123”工程,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出更加坚实步伐,工作值得肯定。

沈海燕表示,各位代表在审议审查中,对县委、人大、政府以及“两院”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不仅提出实际问题和具体意见,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县委县政府下步工作打算提供了决策依据,县政府将主动梳理、积极采纳,把好的建议和意见融入到县政府中心工作中,共同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复制图片

沈海燕强调,发窝乡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板块,一定要抢抓资源优势、产业基础、政策红利,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大局意识,自觉在武定发展中找准定位,瞄准乡党委打造“新型集镇、绿美村庄、乡村治理、民族团结”样板的号召,锁定目标抓统筹、解放思想抓推进、强化责任抓落实、创新举措抓亮点、转变作风抓成效,以实践实干实效促进全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好“魅力彝乡·生态发窝”,以优异成绩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政协武定县十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一图速读武定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