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日期:2023年02月04日   作者:张义能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2月4日,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复制图片

罗如贵、黄飞、周廷质等出席会议,普正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汇报各代表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普正祥、县人民法院院长肖继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起永为分别作表态讲话。

复制图片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武定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关于武定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武定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关于武定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和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复制图片

会议听取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审查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议案决定草案;听取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提名武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表决武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还决定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通过宪法宣誓方案。

上一条:武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公告第1号
下一条: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