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3年02月05日   作者:朱学军 张义能 廖海蓉   来源:    点击:[]

2月5日上午,武定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是:罗如贵、沈海燕、黄飞、普正祥、周廷质、姜绍武、潘德志、郑钧、余卫东、郑立华、贺有文、王菊林、刘寿梅、李云、戍海春、赵建佳、刘晓鹏。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02人,实到191人,符合法定人数。

选举大会由县委书记、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罗如贵主持。

大会以投票表决方式,补选朱洪秀、刘晓鹏、张宇、鲁靖刚等4名同志为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县委书记罗如贵宣布当选名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普正祥向朱洪秀等4名新当选的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颁发了当选证书。

复制图片

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普正祥的主持和监誓下,朱洪秀、刘晓鹏等4名新当选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上一条: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下一条:罗如贵强调:奋力推进新时代全县人大工作 为武定现代化建设开创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