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日期:2023年02月05日   作者:朱学军 张义能 郭晓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2月5日上午,武定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县宣传文化中心闭幕。

第四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是:罗如贵、沈海燕、黄飞、普正祥、周廷质、姜绍武、潘德志、郑钧、余卫东、郑立华、贺有文、李继舜、钱朝会、何俊涛、付全开、贺斌、杨永富。

会议应出席代表 202人,实到 191 人,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大会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普正祥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武定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武定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武定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武定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武定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武定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经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认真分析讨论,决定将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快长己线(老木坝至己衣、万德)公路建设的议案》和《关于持续加强菜园河水环境综合治理、提升“木果甸村”断面水质的议案》列为本次大会的议案。

县委书记罗如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普正祥分别作了讲话。

上午11点15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上一条:武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公告第2号
下一条: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