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两会专题

武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公告第4号

日期:2023年02月05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    点击:[]

武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武定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

(2023年2月5日武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武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查了县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武定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武定县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同意武定县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武定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武定县2023年县本级财政预算。

武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

2023年2月5日

上一条:武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公告第5号
下一条:武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公告第3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