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乡镇信息公开 >> 东坡乡

东坡傣族乡水务服务中心工作职责职能

日期:2019年09月24日   作者:王超   来源:东坡傣族乡人民政府    点击:[]

一、机构职能

主要承办基层水利科学技术推广、水利设施建设与保护、防汛抗旱等服务性工作。

(一)积极宣传贯彻执行水法、法规的各项水利方针、政策,树立全面优质服务,足进农村水利事业发展。

(二)结合本乡实际,统一管理水资源。协助乡人民政府制定水利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组织施工、验收;落实各项水利管理责任制,建立各类工程卡片及档案。

(三)组织群众进行防汛抗旱管理、防洪调度、除涝和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搞好农业基础建设的上报及水利信息的传递,管好、用好水利建设设施。

(四)搞好农村水利建设、水土保持提供技术与管理保障。

(五)搞好农村水利工程(规划、勘测、设计)。

(六)搞好农村水利新技术示范推广。

(七)做好本乡水土流失治理工作。

(八)承担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委托的代收和协助管理各项水行政事业性收费等。

(九)完成上级部门和乡政府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建立健全各类工作档案。

二、办公地址

武定县东坡傣族乡东坡街

三、办公电话、传真

0878-8865030

四、通信地址、邮政编码

东坡傣族乡水务服务中心 651601

上一条:东坡傣族乡人民政府职能职责
下一条:东坡傣族乡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工作职责职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