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力度,助推我县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日期:2020年03月28日   作者:赵丽波   来源:县工信商务科技局    点击:[]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技术创新的主体,也是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企业。为加快我县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大力培育新动能,培育创造新技术、新业态和提供新供给的生力军,我县紧紧围绕“做大科技产业,做强科技企业”这一中心任务,积极申报国家、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助推我县科技型中小企业逐步发展壮大。

2019年,我县共有5户企业(云南纳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云南新源和药业有限公司、云南宝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武定县兴裕食品有限公司)通过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6户企业(武定县绿业种植基地、武定益亩良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武定县兴裕食品有限公司、武定臻骥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武定县长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云南白药集团武定药业有限公司)通过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

2020年,我们将继续扎实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工作,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力度,力争补齐我县中小企业科技创新短板,逐步改变我县科技型中小企业长期缺乏的局面,促进我县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上一条:大胆创新,勇于探索,好项目经得起检验
下一条:武定县科技扶贫工作情况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