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中国流动科技馆”到我县巡展

日期:2023年04月21日   作者:杨耀雄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4月19日,我县举行“中国流动科技馆”云南·楚雄巡展武定站启动仪式,“中国流动科技馆”在我县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展。

此次巡展旨在进一步激发我县广大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激情。这次巡展活动,将进一步激励我县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全县人民群众科学素养,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复制图片

此次巡展的展品主要有人工智能、地球奥秘、太空探索等三个模块的展区,展品50余件。巡展区内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为广大青少年参与科普、学习科技、体验科技魅力搭建了平台,对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复制图片

此次巡展将于2023年4月19日至6月19日在县体育馆内免费开放。巡展期间每周二至周五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30、星期六至星期日晚7∶30—9∶00开馆。

上一条:椅子甸村:卤味飘香科技助农
下一条:武定县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机器人竞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