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税务局

爱心驱走严寒 祝福平添温暖——武定县税务局到扶贫点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0年01月20日   作者:李晓强   来源: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武定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邬力华同志率队深入插甸镇安拉村委会扶贫点和己衣镇分耐村委会扶贫点走访慰问一线驻村工作队员、看望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向驻村工作队员、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送去党委及全体在职干部的问候与祝福,用实际行动表达党委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之情。

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时,邬力华同志认真听取扶贫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驻村工作队员几年来一支默默坚守基层表示感谢,并鼓励驻村工作队员再接再厉,确保最后关头顺利脱贫摘帽。

到插甸镇安拉村委会走访慰问时,邬力华同志参加了安拉村委会脱贫攻坚干部大返乡座谈会,邬力华同志首先感谢安拉籍在外工作人员对家乡的关心,要求安拉籍在外工作人员认真按照上级的要求开展好大返乡“五个一”工作,拉近和群众的关系,开展好群众感恩教育,以崭新的面貌迎检。

在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时,每到一处邬力华同志都与老党员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向老党员讲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传达中央最新会议精神。老党员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对党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走访慰问贫困户时,邬力华同志详细询问目前贫困户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向贫困户宣传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对贫困户开展感恩教育,教育贫困户要“感党恩、听党话”。一位贫困户老人激动地拉着邬力华同志的手说:“党委政府比我的子女还关心照顾我”。

上一条:武定县税务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条:武定县税务局借力“三下乡”减税降费宣传再发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