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税务局

武定县税务局圆满完成税收任务获武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表扬肯定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作者:赵梓佑   来源:    点击:[]

“武定县税务局组织税收收入措施有力,主动作为,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克服组织收入工作中出现的各项难题,依法依规组织收入,保质保量完成了全年组织收入任务,希望武定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勤勉敬业,扎实工作,再创佳绩!” 武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对武定县税务局圆满完成2018年组织收入任务提出表扬肯定。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武定县税务局完成税费收入57968万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38934万元,完成州局下达计划任务的100.14%,完成下达计划任务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100.11%。超额完成各项收入任务。李坚县长对武定县税务局2018年组织收入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重点税源培植,对重点税源加强监控,结合武定经济发展态势以及各项重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加强税源管理的重点和潜力,有针对性地加强组织税收收入的力度。

二是从严要求促征管,要求干部职工要练好内功,在“实”字上发力,在“干”字上用功;主动作为,担当尽责。在税收日常工作中要做到“精、准、细”,加大征管基础夯实力度,加强部门间的配合,查找管理漏洞,完善管理制度,加强对税源信息情报线索的掌握。

三是贯彻组织收入原则,提高税收收入质量。紧紧围绕组织收入中心工作,坚决落实“依法征税、应收尽收、坚决不收过头税、坚决防止和制止越权减免税、坚决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组织收入原则,坚定不移提高税收收入质量,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有效防控税收执法风险,做到依法征税、依法行政。

四是做好纳税服务工作,持续优化服务水平。做好对纳税人的政策辅导,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落实好各项税收新政策,持续优化服务,把握节奏,稳字当头,确保各项新政落地释放改革红利。(撰稿人:赵梓佑)

上一条:州局党风廉政检查组到武定县税务局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下一条:武定县税务局完整落实新个税 实现回报最大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