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税务局

楚雄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一行到武定县税务局看望基层干部并督导工作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4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楚雄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率州局系统党建科科长张建贤、财务科科长董中华一行到武定县税务局看望基层干部并督导工作。张局长同县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召开了座谈会,倾听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基层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张局长在座谈会中对武定近期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正视困难,增强团结干事意识。武定县税务局是一支团结有凝聚力的队伍,多年来武定基层党组织建设、创优争先工作一直都走在全州前列,是当地党委和全州税务系统的一面旗帜,希望武定县局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共同跨越难关。

二是抓好作风建设,保持干部队伍稳定。领导班子切实负起责任,督查检查从严跟进,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以高度的自觉和组织观念,抓严工作作风,站在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的角度全局一股劲,一个声音齐头并进开展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三是立足本职,始终抓好组织收入工作。主动作为,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抓好税源分析,加强重点税源培植,结合武定经济发展态势以及各项重点工程建设推进情况,有针对性地加强组织税收收入的力度,坚持组织收入原则,坚定不移提高税收收入质量,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把握节奏,稳字当头,有序开展组织收入工作。

四是做好2019年工作谋划,持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对近期金三系统并轨、新个人所得税政策实施、非税收入划转等重点工作要加强跟进,紧跟工作要求,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平稳推进,在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撰稿人:赵梓佑)

上一条:武定县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晓萍一行到武定县税务局开展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
下一条:州局党风廉政检查组到武定县税务局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