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税务局

武定县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晓萍一行到武定县税务局开展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作者:赵梓佑   来源:    点击:[]

1月9日下午,武定县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晓萍一行到武定县税务局开展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武定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邬力华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完汇报后,王晓萍副书记对武定县局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党建促税,围绕税收抓党建。不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促进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党建为统领,以党建促改革,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圆满完成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任务。

二是健全机制,凝聚党建合力。强化监督管理,发挥好思想政治工作优势,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创建,综合施策,多点发力,着力构建“条主责、纵合力、横联通,齐心抓、党建兴”的新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体系,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促进党建工作创新。实现以党建促稳定、促改革、促工作的目标,做到党建工作与组织收入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全面增强组织收入主动权。

三是抓好建设,增添党建活力。扎实落实“三会一课”、廉政谈话、三个谈心全覆盖,全面落实支部主题党日,班子成员轮流到各支部参会,稳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党内生活规范化。及时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不断提高党支部抓中心、议大事能力,积极营造“学党章、守党纪”的良好氛围,为开创税务工作新局面、促进全县税务工作上台阶奠定基础。

四是抓强党建,增强服务意识。全面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规范税收执法和税收管理。落实好税收优惠政策,切实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优化税收职能,提升服务质效,改善税征环境,强化责任担当,以优质的服务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地方经济健康发展添活力增动力。(撰稿人:赵梓佑)

上一条:两会委员谈税收:切实落实各项税收政策 激发企业生机活力
下一条:楚雄州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一行到武定县税务局看望基层干部并督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