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税务局

两会委员谈税收:切实落实各项税收政策 激发企业生机活力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作者:赵梓佑   来源:    点击:[]

“国家产业政策和增值税涉农系列优惠政策帮助了我们企业发展,在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支持下,我们勇敢走出自己的产业化道路,企业与农户互利互惠,共同致力于脱贫致富实现双盈,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谢税务局的真心、真情服务!我们将坚决严格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继续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向社会各界宣传好税收政策和便民措施,传播纳税人和税务部门的好声音、正能量!”。武定县人大代表、云南武定永银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企业法人徐永芬在武定县税务局开展走访两会委员时谈到。

一直以来,武定县税务局依靠国家重点扶持绿色产业政策以及“三农”系列税收优惠政策,大力培植和引进绿色种养殖龙头企业,积极落实各项减税政策,持续深入企业开展税收政策宣传辅导,为涉农企业办理增值税减免税备案160户,免征增值税1000多万元。同时武定县税务局认真贯彻国务院三项减税措施,使企业“轻装上阵”,减税“新政”配合小微企业优惠政策这套“组合拳”使武定县涉农企业释放巨大活力,为贫困地区产业化种养殖企业助力脱贫脱困发挥了“助推器”的作用。

“感谢武定县税务局的同志上门对我们进行面对面业务辅导和政策培训,让我们及时了解各项税收政策,帮助我们企业发展提速,实现企业收益稳增长。我们公司在去年国内钛矿行情不景气的情况下仍实现企业收益稳定增长,收益增长了,职工福利也保证了,年底我们还带职工出国旅游,大家的干事热情都更高了,武定县税务局深入一线沟通交流的暖心举动让我们企业更有获得感,为税企沟通架起了桥梁,今年我们更有信心投入更大的精力扩大生产,提高产品品质,争取早日将产值做到千万元以上”,武定县政协委员、万鑫钛业董事长贺彬深有感触的谈到。

武定县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减轻企业负担;切实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优化税收职能,以优质的服务全力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注入更多的活力,为武定县经济发展激发新的动力。(撰稿人:赵梓佑)

上一条:武定县税务局学习传达州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武定县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晓萍一行到武定县税务局开展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