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税务局

武定县税务局学习传达州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作者:赵梓佑   来源:    点击:[]

1月21日上午,武定县税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州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党组书记、局长邬力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就抓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高质量推进2019年税收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武定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要求上来,落实到行动中来,确保上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为推动武定县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严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权力监督和制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滋生蔓延。严肃整顿工作纪律,重点惩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情况,驰而不息正风肃纪。

三是聚焦税收中心工作,抓好组织收入。始终围绕组织收入中心工作,克服组织收入困难和压力,提高组织收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组织收入措施,加强纳税评估等组收手段的运用,确保高质量完成2019年税收任务。

四是提升征管质效,防控税收风险。持续推进征管方式转变,建立健全风险规划、风险识别、风险应对、风险绩效评价等环节的风险管理运行机制。不断加大数据治理、疑点发票整改等工作力度,加强信息化建设和税收风险人才培养,进一步整合征管资源,凝聚了风险管理的工作合力。

五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坚持以纳税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进税收管理服务整合,积极落实税收领域“放管服”改革。落实“最多跑一次”、“便民春风行动”相关工作,简政放权优化纳税服务,持续推进提高办税效率和服务质量,积极开展纳税宣传。(撰稿人:赵梓佑)

上一条:武定县税务局及时学习传达全省税务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两会委员谈税收:切实落实各项税收政策 激发企业生机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