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税务局

武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到云南白药开展重点税源走访调研工作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作者:赵梓佑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做好2019年税收工作谋划,强化重点税源监控,努力发掘新的税收增长点,高质量推进2019年税收工作。1月23日下午,武定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坚带领武定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邬力华、武定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继浙到云南白药开展重点税源走访调研工作。

走访组一行来到云南白药有限公司,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讨论了企业发展管理方面的问题,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办税过程中存在的堵点、难点,认真解答了企业提出的税收政策问题,积极回应企业关心的税务问题和疑惑。

随后,走访组一行又实地查看了云南白药集团的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经营规模、发展状况和产品销售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对税务部门服务经济转型发展,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同时重点介绍了武定县税务局在税收征管体制改革、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促进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工作措施。

通过此次对重点税源企业走访活动,武定县税务局进一步提升了组织收入认识,切实地帮助企业了解税收政策,使税企双方加深了交流和沟通,为构建良好和谐的税收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人:赵梓佑)

上一条:武定县税务局以服务需求为导向优化办税流程高效服务纳税人
下一条:武定县税务局及时学习传达全省税务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