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扫黑除恶扬正气 文艺巡演贴民心

日期:2019年05月03日   作者:潘震   来源:武定县扫黑办    点击:[]

——楚雄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回演出武定专场演出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策法规的宣传,激发全社会积极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在全州上下形成对黑恶势力高压严打的社会震慑氛围。2019年5月2日晚,由中共楚雄州委宣传部、楚雄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楚雄州民族艺术剧院承办,以“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善美楚雄”为主题的楚雄州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回演出在武定县城体育广场举行。

中共武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办主任毕学武发表致辞。代表中共武定县委、县政府,对全体演职人员和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辛勤努力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前来观看演出的各位观众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携起手来、齐心协力,积极参与支持,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攻势,共同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文艺晚会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四重唱《扫黑除恶得民心》,说唱《十九大精神指航向》《着力实施1133 谱写彝乡新篇章》,小品《回家》、《心灵的呼唤》,歌伴舞《马樱花红》,舞蹈《我的中国梦》,二胡演奏《战马奔腾》等节目精彩呈现,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让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更接地气,更入民心。晚会现场,穿插其中的扫黑除恶知识有奖问答,积极引导群众踊跃参与,县扫黑办工作人员也不失时机,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份,有效地向群众广泛宣传扫黑除恶有关知识,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人心,从而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演出在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整场文艺演出,丰富多彩、形象生动、贴近生活,充分体现了州委、州政府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关心和重视,偌大的体育广场座无虚席,3000余名干部群众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这道文艺盛宴。

 


下一条:武定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场文艺演出海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