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喜迎国庆,安全检查更尽心

日期:2021年09月27日   作者:杨洁   来源:武定县狮山镇卫生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切实维护和巩固狮山镇卫生院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确保卫生院在国庆节期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成果,坚决杜绝事故发生,加强各类风险隐患整治,结合省州县相关文件精神要求,2021年9月26日上午,狮山镇卫生院组织督查组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督查工作。

督查组重点就疫情防控、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深入口腔科、预检分诊、住院部护士站、门诊护士站、后勤科、功能科、放射科、预防接种科等重点科室,机房、设备间、卫生间、洗手台、病房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督导,针对发现的存在问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创国卫工作,牢固树立“抓业务必须抓安全生产”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二是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生产是医院工作重中之重,在节前要对科室进行全覆盖、无死角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要及时整改;三是对本次发现的存在问题要认真整改,杜绝问题反复。

督查组强调各科室要守住安全防线,持续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措施,巩固创国卫工作成果,充分发挥医疗机构特性,稳步推进各项工作长效发展,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和谐的国庆节。


下一条:武定县居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