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全县生活物资储备供应充足 市场运行平稳

日期:2022年12月03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2月1日,记者走访了县城部分超市、农贸市场,目前各类生活物资储备充足,价格平稳,市场运行平稳。

记者在物 美廉购物中心、盛世玛特超市看到,各类生活物资储备充足,米、面、油、肉类等必需品一应俱全,品类丰富,物价平稳,市场秩序井然。

复制图片

物 美廉购物中心收银区主管 龚琼梅:

我们物 美廉购物中心物资准备充足,目前库存大米有15吨左右,香油有2000桶左右,我们每天都在进货,能保障正常物资供应,也能保证物价平稳。

在县城农贸市场,记者看到,市场内和往常一样,各区域、各摊位的农副产品经营销售井然有序。

复制图片

群众 李敏:

这次武定出现疫情,我们不紧张不慌张、不传谣不信谣,积极配合政府的管控措施,出门戴好口罩保护好自己,没事尽量不出门,希望疫情早点结束。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确保人民生活不受影响,县委、县人民政府积极协调保供企业加强货源调运,增加蔬菜、米面油等生活物资的采购量,线上线下融合发力,全力确保全县人民的 “菜篮子”、“米袋子”和“肉盘子”供得上、不断档。


下一条:武定县关于在城区增设便民核酸采样点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