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武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股工作职责职能

日期:2020年02月06日   作者: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职责职能:协调指导拥军优属工作,执行拥军优属、抚恤优待法规政策并指导实施;负责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队文职人员、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抚恤优待政策落实;协调落实退役军人医疗保障工作,承担退役军人残疾等级申报和伤亡抚恤相关工作;指导实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身份核定和数据更新、动态管理;负责实施国民党抗战老兵等有关人员的优待政策;负责实施有关退役军人医疗、疗养、养老等优抚保障机构的规划建设、服务管理。承担烈士褒扬和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工作;依法承担英雄烈士保护工作,承担烈士评定的审核申报有关事项,组织实施英雄烈士纪念活动,指导烈士祭扫活动服务保障;承担本县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联系电话:0878-8715696

上一条:武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政策法规股工作职责职能
下一条:武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股工作职责职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