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首家企业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日期:2021年08月23日   作者:杨淑惠   来源: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2021年6月,武定新立钛业有限公司以其完整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流程及有效的措施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武定县“首家”通过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企业、武定县知识产权规范贯标企业先行者,既为企业有效保护知识产权建立了规范,也为武定持续推进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认证工作,提升创新主体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打下了夯实基础。

武定新立钛业有限公司为云南冶金新立钛业有限公司控股企业,成立于2010 年3 月26 日,引进南非先进技术,在武定县建设的8 万吨/a 高钛渣及配套矿山采选项目,生产经营钛铁矿采选、高钛渣、氯化渣、酸渣、生铁等。目前,拥有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8 项,授权外观专利4 项,授权发明专利有效量4项。

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做好企业贯标认证工作,积极深入企业宣传知识产权贯标认证知识,鼓励更多企业积极参与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知识产权运用、保护意识。

上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组织开展知识产权惠企助企行动
下一条:云南省2021年知识产权人才认定工作开始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