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如期完成2020年州级专利资助申报工作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作者:杨淑惠   来源: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为鼓励发明创造,充分调动武定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申请专利的积极性,增强专利意识,提高技术创新能力,促进武定专利申请数量的稳步增长和申请质量的提高,推动武定知识产权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近日,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楚雄州专利申请费用资助暂行办法》(楚政通[2008]5号)文件的规定,积极组织和指导云南纳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武定县兴裕食品有限公司、云南宝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武定城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和武定源重原本科技有限公司共5家开展2020年专利资助申报工作。对全县2020年1月至12月授权和符合资助条件的24件专利按程序进行了申报,待楚雄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批、下达资助资金后,立即开展专利资助兑现工作,将专利资助资金第一时间兑现给专利权人。

上一条:武定县多形式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下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新版地理标志专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