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兑现3.6万元州级专利资助金

日期:2020年10月26日   作者:杨淑惠   来源: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为鼓励发明创造,激励技术创新,保护创新成果,提升专利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近日,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楚雄州专利申请费用资助暂行办法》(楚政通[2008]5号)文件的规定,积极组织武定县金禾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云南云味坊食品有限公司、云南纳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武定臻骥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12家公司开展专利资助兑现工作,对全县符合资助条件的68件专利进行资助,兑现资助费用3.60万元。

通过专利资助政策的实施,有效激发了武定企业自主创新的热情,促进了武定县优势产业和重点技术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切实提高武定专利的数量和质量,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

上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管局五举措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实施
下一条:云南纳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申报2020年云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