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为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授牌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7日,武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鑫同志和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建波同志走访了2022年度云南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云南胤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武定国钛金属有限公司,并现场为两家公司授牌。

在走访中,赵鑫一行认真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情况,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介绍,认真聆听企业诉求,重点询问了解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赵鑫对获得荣誉称号和资金扶持的企业表示祝贺,希望企业充分发挥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武定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继续做出积极贡献,并在其它方面也要一样争先创优,鼓励武定国钛金属有限公司积极申报州政府质量奖。

上一条:武定县2023年知识产权完成情况统计表(1-9月)
下一条:武定县开展2023年度“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