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武定县狮山镇卫生院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启动会议

日期:2019年03月29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狮山镇卫生院    点击:[]

为切实加强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把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脱贫攻坚及各项任务目标上来,武定县狮山镇卫生院于2019年3月27日晚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在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启动会议。

会上,首先由卫生院党支部副书记赵光学同志就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其次,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乔海珍同志传达了2019年3月24日卫生健康局会议精神及医保局相关文件精神,并对2019年各项工作指标及重点任务再次进行强调。最后,乔院长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集中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素质;二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三要增强公正意识,实事求是,用制度办事;四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五要增强安全意识,提升社会幸福指数。

通过不断的学习教育,使全院干部职工在思想政治、纪律观念、工作作风等方面有明显转变,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及工作水平有明显提高,全院上下形成了比责任、比成绩、比服务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白路镇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武定县招商局认真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