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武定卫计局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开启2019年全面工作

日期:2019年01月03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卫计局    点击:[]

1月2日,武定县卫计局召开全系统卫生计生工作会议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启动会议。结合1月1日全县召开的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精神,及早安排全年各项工作任务。2019年,武定县卫计系统将以等不得、慢不得、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统筹好脱贫攻坚、行业扶贫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全面落实。重点抓好:一是找准差距,全面整改2018年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二是精准发力,不断深化健康扶贫工作。对照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标准,排查各个乡、各个村在健康扶贫方面存在的风险点。全面落实好“四重保障”“一站式”结算、抓细抓实家庭医生签约、村卫生室管理、政策宣传等各项关键性工作。三是加快在建项目工作进度,完成未开工项目前期工作。四是着力提高基本公共卫生、妇幼保健、疾病防控、健康教育等工作质量,打牢健康基础。五是巩固县人民医院提质达标创建成果,加快胸痛、卒中、创伤及康复、介入中心学科建设,妇产科、骨科、儿科重点专科建设。争创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及县疾控中心达标建设。

县、乡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班子成员、卫计局全体职工共98人参加会议,局班子就2019年各项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驻卫计局纪检组组长作了重要讲话。县、乡15家医疗卫生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条:杨斌参加武定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实际成效 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取得实质性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