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狮山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学习会议

日期:2020年07月14日   作者:董 莹   来源:狮山镇    点击:[]

7月13日晚,狮山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要论述,学习贯彻省委陈豪书记楚雄调研讲话精神和对楚雄工作的指示要求。镇党委书记李进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省纪委省监委曝光的21个涉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李进财强调,全镇上下要持续加强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刻汲取案例教训,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教、以案促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对党忠诚,严肃政治生活,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就抓好下步工作,李进财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立足本职,提高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始终走在前列。树立保位进位、争先创优的思想,强化理论学习,崇尚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制度的执行力和约束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严实的工作作风,实现各项工作跻身全县前列的目标。二要咬定目标,多措并举,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按照“量化指标保完成、共性指标创特色、重点指标争超额”的工作思路,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在全面抓好共性指标落实基础上,突出差异化指标和特色工作指标的落地见效,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有效落实。三要紧扣中心,围绕大局,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规划高起点起步。四要正风肃纪,从严治党,确保反腐败斗争持续推进。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快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社区规范化建设、城市党建等工作,加紧谋划下一阶段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始终保持对腐败的零容忍,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自身反腐倡廉建设,着力提升干部队伍拒腐防变能力。五要调整状态,鼓足干劲,确保脱贫攻坚普查圆满成功。提高政治站位,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脱贫攻坚普查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方案,切实把脱贫攻坚普查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

会上,4名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进一步找差距、强担当、促实干。

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机关事业单位党总支(支部)书记、五办六中心一所负责人以及各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共计39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州沪滇扶贫协作领导小组深入狮山镇考察招商银行
下一条:狮山镇召开脱贫攻坚普查清查摸底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