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万德镇召开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0年度成绩陈述暨2021年度目标陈述会议

日期:2021年06月02日   作者:刘娜   来源:万德镇人民政府    点击:[]

5月31日上午,万德镇召开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0年度成绩陈述暨2021年度目标陈述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人民政府镇长戍恩伟主持,党政班子成员、镇级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党总支书记9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古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五办六中心一所负责人首先围绕2020年度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存在不足和2021年度完成指标的做法、措施进行了会议陈述,各村党总支书记围绕如何配合镇级五办六中心一所完成2021年度考核指标进行了书面陈述,各分管领导及站所长围绕万德镇近期重点工作逐一作了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古建辉对会上的陈述逐一作了点评,接着对如何抓好万德镇2021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总结成绩,查找差距,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知耻后勇,找准差距,苦干实干。三是要争当标杆,勇担重任,甩掉落后的帽子。他要求,一是要沉心态,脚踏实地。二是要正修养,心正身正。三是要精业务,刻骨钻研。四是要勤手脚,读、写、想。

上一条:武定县统计局:做到“三个强化三个突出”确保实现大比拼目标
下一条:干在实处谋新篇 坚定信心勇争先——武定县召开2020年度成绩陈述暨2021年度目标陈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