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猫街镇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1年度成绩陈述会暨2022年度目标陈述会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作者:车晓敏   来源:    点击:[]

6月28日下午,猫街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1年成绩陈述会暨2022年度目标陈述会议在政府五楼大会议室召开。党政班子成员、各村党总支书记、机关、站(所)负责人以及政府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尹芳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对去年镇级领导领衔事项,各站所、各村委会的大比拼完成情况进行盘点交账,对今年的目标任务进行明确,进一步总结成绩、交流经验、查找差距、部署任务,动员全镇上下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抓实“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持续深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奋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努力开创猫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会上,镇党委书记赵梓惠对全镇工作开展提三点意见:一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二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推动发展落地见效。三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转作风提效能。

赵梓惠同志要求:要全员参与,按照“全面覆盖、全域参与、全员比拼”的要求,建立横到边、纵到底的比拼考核体系,把大比拼延伸到基层、覆盖到群众,在比拼中比出热情、比出信心、比出干劲、比出动力。要强化效率意识,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加强大比拼过程控制,健全完善大比拼监测预警机制,采取每周统筹、每月报告、半年分析研判、年底陈述测评的方式,以目标倒逼责任、以时限倒逼进度,确保大比拼目标落地落实。

赵梓惠同志强调:2022年比拼目标已经确定,班子成员、站所、总支书记都作了陈述、表了决心,今天的“述”,述出了我们的态度、我们的认识、我们的决心;通过全年的“考”,考出我们的导向、考出大家的担当、考出猫街的发展。要坚持以考促干,着力提升大比拼考核对全局工作的推动作用,在深化比拼中进一步激发全镇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充分体现使命引领、目标倒逼,认真履职践诺。

上一条:东坡乡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2021年度成绩陈述暨2022年度目标陈述会议
下一条:发窝乡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1年度成绩陈述暨2022年度目标陈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