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高桥镇落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率先完成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图斑外业摸排

日期:2022年10月28日   作者:张丽娴   来源:高桥镇人民政府    点击:[]

10月24日上午,高桥镇召开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非住宅类房屋补充摸排”业务培训会,县自然资源局副局长赵建波、法规股股长李保国、专班组成员、技术公司、镇党委书记李长清,高桥自然资源所、镇农业农村服务中心,17个村委会摸排人员共62人参加。会议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李星锦主持。

自此我镇外业摸排工作拉开了帷幕。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县《关于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非住宅类信息排摸的通知》,通报了全镇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进展情况,并安对下了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专人专干。扎实开展摸排工作,确保信息采集准、摸排结果实。二是要加强配合。高效运转,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三是要严格把握时间。科学安排、认真负责、稳步推进,保质保量完成摸排任务,为下一步分类整治、分类处置存量问题奠定坚实基础。

期间,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监察科科长赵毅平、武定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张顺猷、副局长赵建波等领导多次带领专班组及技术公司工程师莅临指导摸排工作。

11月11日,随着最后一个图斑完成摸排,我镇“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非住宅类房屋补充摸排和试点”外业摸排工作全面完成,此次图斑摸排工作涉及17个村委会共摸排了1963处图斑。下一步,我镇将进入内业填报审核阶段。

上一条:我县开展稳增长季度“擂台赛”专项行动
下一条:东坡乡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2021年度成绩陈述暨2022年度目标陈述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