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我县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日期:2023年07月10日   作者:朱学军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7月6日,我县召开2023年度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第二次调度会。

会议要求,相关县级部门要突出季度重点、年度重点和任务重点抓落实,紧盯自己牵头的指标抓统筹,务必确保所有指标在每个季度均亮绿灯,扎扎实实抓好采取“功效系数法”测算的16项指标的落实,在抓好全县经济指标的同时,抓好各项主要指标,争取做到各项各类指标齐头并进、共同进步;要盯紧弱项抓落实,找准工作短板、弱项,采取更加有力措施,把目标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全员参与,加强统筹协调,层层压实责任,强化任务分解,做实绩效考核,层层传导压力,持续提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水平;要整体推进抓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扑下身子、甩开膀子,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抓好工作,想千方、设百计,不折不扣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坚持苦干、注重实干、善于巧干;注重纵向沟通,争取上级主管部门对我县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善于横向了解,千方百计做出自己的亮点、特色,争取在工作成效上“更胜一筹”。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深刻反思,提前谋划部署,抓住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以比的状态、拼的干劲,真正找到破解短板弱项的妙方要诀,确保第三季度监测结果及全年大比拼工作取得满意成绩。

复制图片

李兴明通报了一季度州对县季度监测亮灯及减分情况、一季度州考县加分事项和二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潘德志对2023年度州考县大比拼指标体系进行目标位次责任分解;李文武主持并提工作要求。金彦平、姜绍武、邓开荣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猫街镇召开2023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东坡乡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2年度成绩陈述暨2023年度目标陈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