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中央环保督察

罗如贵为两会中共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年02月03日   作者:杨成荣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2月3日,县委书记罗如贵主持召开两会中共党员大会,为出席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特邀人员中的中共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罗如贵结合县人大、县政协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作实际,重点从关于“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5个方面的内容作了宣讲。

复制图片

罗如贵指出,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代表、委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基础上,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推动新时代人大、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罗如贵强调,党的二十大指出的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是全方位、根本性、全局性的,各位代表和委员要从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三个务必”、 “国之大者” ,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坚定践行者,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和推进人大、政协各项工作,全面准确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人大、政协工作之中。

罗如贵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力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武定的关键之年。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提出全县要努力实现“三高于三进位一提升两缩小” 奋斗目标,围绕省州党委要求作出了实施“3815”战略的决定,明确了围绕一个定位、三个强县、五个武定和五个“双百”的重点任务。这些目标任务的实现和落实,需要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需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团结一致,振奋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强大发展合力;需要在座的各位同志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出谋划策、苦干实干。

罗如贵强调,做好新时代的人大、政协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新时代全县人大、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武定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发窝乡2023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开班啦
下一条:武定神农猪业发展有限公司文笔山猪场环境保护整改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