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狮山镇“清河行动”推动断面水质持续提升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作者:董 莹   来源:狮山镇    点击:[]

为有效改善菜园河“木果甸”断面水质,全面优化水环境质量,狮山镇坚持盯紧关键流域,大力开展“木果甸”断面水质提升“清河行动”,切实推动河长制从“有名”向“有实”转变。

来自镇、村、组的5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清河行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任务、分片区对流经狮山镇的古柏河、乌龙河及小营关河流域进行清理,大家拿着火钳、垃圾袋等工具,将河道内的生活垃圾、杂草、漂浮物进行了收集处理,河道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清河行动”,为全镇营造了人人保护河流的良好氛围,古柏河、乌龙河及小营关河周边环境卫生和河道安全得到较大改善。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健全河长制长效机制,继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维护好“清河行动”成果,将狮山镇河流环境保护治理工作推向深入,实现全镇“水更清、河更畅、岸更绿、景更美”的总目标。

上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管局“三举措”坚决守护消费者消费安全
下一条:己衣镇开展“迎州庆”爱国卫生环境大扫除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