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烟头不落地 武定更美丽

日期:2021年07月20日   作者:李梅秀 杨明修   来源:武定县审计局办公室    点击:[]

为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卫生城市进程,在全县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创建的浓厚氛围,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向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今年以来,武定县常态化开展了“烟头不落地•武定更美丽”主题志愿活动。全县各单位、部门积极主动、自觉行动,于每周二、周五纷纷深入各自帮建小区、社区、分包路段、广场、公园等,以多种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普及创文创卫知识,到帮建小区、社区捡拾烟头、清理广告、在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等多种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创文创卫和不乱扔烟头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了“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人人支持创建”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自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志愿者们累计发放创文创卫宣传资料2万余份,捡拾烟头1万余个,清理广告800余条;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40多次。

上一条:武定县市场监管局四措施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下一条:武定以“零容忍”举措呵护青山绿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