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夯实“常消毒”行动基础,助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日期:2021年09月30日   作者:沐新宏   来源:武定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    点击:[]

为有效推进我县“常消毒”专项行动,顺利完成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切实保障群众住宿卫生健康安全,武定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于9月27日在狮山派出所会议室召开武定县住宿场所“常消毒”专项行动业务知识培训会。

此次培训结合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常消毒”“众参与”,图文并茂地讲解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对住宿场所的卫生要求,住宿场所有关法律法规和卫生管理规范,“常消毒”专项行动行业技术规范及住宿场所新冠防控措施和具体要求开展培训。

各住宿场所经营单位经营者或管理人员近150人到场参会,大家认真学习,积极讨论。武定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李燕春、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主任郭丽梅及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科科长李晓薇参与授课,针对现阶段疫情防控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存在的问题及相关标准要求,耐心讲解并提出相关要求。

本次培训会是新形势下的一次学习交流和探讨活动,是解决住宿场所经营单位经营者或管理人员在新形势下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是如何更好在疫情下开展工作、做好防护的交流,也是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冲刺动员。

今后的工作中,武定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将继续深入推进卫生法律法规及卫生知识培训,提升卫生监督管理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安全,为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武定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三双”责任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推进户长会
下一条:武定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县城集中开展病媒生物消杀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