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践行文明 你我同行——武定县卫健局开展创卫“敲门”行动

日期:2021年10月07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卫生健康局    点击:[]

为助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营造社会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进一步美化居民小区环境卫生,有效治理脏乱差问题。连日来,武定县卫生健康局干部职工利用晚上休息时间,深入包保小区开展创国卫宣传入户活动,向居民宣传创国卫的重要意义,争取居民对创卫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活动累计发放创卫倡议书200余份,签订文明卫生公约100余份。

首先,组织党员干部在社区通过发放“弯腰行动”倡议书、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宣传单、环保袋以及现场宣讲等方式,让创卫知识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随后,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包保小区开展创卫“敲门”行动,通过“零距离”交流,广泛宣传创卫工作,深入了解民意民情,实时为民解难纾困,切实践行好“用脚步丈量民生、持初心服务群众”的初衷。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公德意识与责任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为武定县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奠定群众基础。下步工作中,县卫生健康局将进一步健全完善网格化管理方式,建立干部职工联系包保小区居民制度,深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等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武定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六举措”助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冲刺工作
下一条:自然资源局开展“清理小广告 旧貌换新颜 ”环境整治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