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武定县市场监管局精准施策、压实责任 、举全局之力全力冲刺创卫工作

日期:2021年10月20日   作者:普文学 杨春梅   来源: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点击:[]

近期,武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创卫工作要求,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实干、硬干、苦干,紧紧抓住创卫工作时间节点和紧张的工作节奏,紧盯工作点位达不到标准项,全局人员上到局领导,下到一线工作人员,全面进入决战冲刺阶段。

一是完善冲刺阶段工作构架。党委、班子、片区、综合、点位五位一体,守住着力点,落实局班子成员分片负责制,采取党委领导、专班组织指导、狮山所综合统分统合、片区和包保干部实地督促落实的工作机制,整体工作实现无缝对接,齐头并进。

二是定点、定人、定责,层层传到压力,人人压实责任。全员下沉一线参与创卫工作,集中人力、集中精力、集中物力,倒排工期,以“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的干劲,加快问题排查整改,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全力以赴创过硬业绩。

三是每周一调度一总结一亮相。“一调度”就是实时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和发现的新问题,领导层面跟进安排部署;“一总结”就是片区责任领导和片区负责人就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工作突破情况、工作经验情况、工作未完成情况向大会汇报;“一亮相”就是随机抽查包保干部,汇报“干了没有、干得如何、成效怎样”等工作情况。

四是点位督查,问题清零,督促人员对标对表,高标准、严要求,发现问题,及时反馈,要求包保干部和片区按时限、按要求、按标准,蹲点督促整改,不折不扣全面整改落实完成。

决战冲刺阶段的纪律是:务实,真实,真相,真绩,真完成、真标准。

上一条:武定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领导小组关于爱国卫生旱厕全消除有奖举报的通告
下一条:聚焦环境卫生 提升幸福指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