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狮山镇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04日   作者:马沅松   来源:    点击:[]

为推动健康县城建设,巩固提升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成果,全面推进国家卫生县创建提标升级,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2023年4月23日,狮山镇开展了以“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第35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利用赶集日人员流动性大且相对集中的特点,在西和集贸市场开展,通过现场讲解、宣传单发放、各部门结合职能职责进行多方面宣传,对群众进行健康知识、艾滋病防治、病媒生物防治、疫情防控、护林防火、综治维稳、扫黄打非等知识和政策进行宣传讲解,使广大人民群众对改善居住环境卫生,树立健康生活观念有了更深刻和直观的认识,以点带面在全镇掀起了一股爱国卫生运动热潮,为推动创建国家卫生县、健康县城建设等工作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共有狮山镇10个单位(部门)30余名宣传志愿者参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680份。

上一条:武定县:人社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下一条:武定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病媒生物预防控制现场活动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