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创建国家卫生县

无烟云南 健康武定 武定县交通运输局在行动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作者:刘烨   来源: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根据武定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武定县第36个世界无烟日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武定行动》控烟行动,近日,武定县交通运输局以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契机,开展了多形式的科普宣传活动。

一是利用办公楼大厅外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让广大干部职工时刻谨记吸烟危害,进一步加强控烟自觉性。二是组织干部职工,特别是有吸烟习惯的职工观看“无烟云南”宣传视频,通过形象直观的方式让大家认识吸烟和二手烟的危害,同时纠正在吸烟问题上可能存在的错误认识。三是张贴海报和发放宣传册,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和群众科学戒烟、成功戒烟,让“无烟”为健康护航。四是鼓励大家参与使用“中国戒烟平台”微信小程序,为有戒烟意愿的人群提供便捷的戒烟服务和渠道。

本次开展系列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自觉控烟意识,对进一步巩固无烟办公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人:刘烨)

上一条:插甸镇开展“无烟,为成长护航 ”世界无烟日宣传
下一条:武定县2023年5月建城区重点场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监测评估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