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高桥镇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务知识竞赛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作者:何金穗   来源:高桥镇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信仰、坚持信念、坚定信心,进一步激发全镇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和党性意识,进一步提升全镇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6月30日,高桥镇举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务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干、以赛促实,切实推动当下各项工作更进一步。

本次知识竞赛以抢答晋级赛形式进行,共有来自17个村党总支34名选手参加。竞赛内容包含党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以及“三会一课”和发展党员流程等党务工作基本知识,内容丰富、贴合实际。

活动中,选手们反应敏捷、奋勇争先,上演了一场勇气与智慧的精彩较量,充分展现了扎实的党史党务知识功底和昂扬的精神面貌。现场评委、观众也完全融入到紧张激烈的答题氛围中。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高姑拉党总支拔得头筹;尼嘎古党总支获得二等奖;庄良党总支获得三等奖。

高桥镇党委书记李长清同志对获奖支部和党员表示祝贺,并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强化党务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业务能力,不断夯实党建基础,将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相结合,努力推动高桥高质量发展。

高桥镇党委书记李长清同志强调,开展党务知识竞赛的目的是增强党员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的自觉性,检阅党员学习和掌握党史理论知识的情况,激发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引导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为加快推进全镇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守护绿水青山,共建清洁美丽云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