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共识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作者:李红梅   来源: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基层党员在新征程和新的发展形势下多学理论、学好理论的要求,进一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中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共识,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9月19日,武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县委宣讲团“走基层”宣讲活动,局党总支部40余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叶作华同志结合为什么学、学什么,阐明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从如何学的角度,讲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过程中要注意把握政治性、坚持系统性、体现时代性和彰显世界性;从如何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等相关问题与参会党员干部作了交流。并结合我县实际分享自己对于如何运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大理论创新推动工作的思想感悟。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春要求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汇聚起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举措,转化为推动武定县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奋力谱写新时代武定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篇章。


下一条:罗如贵 沈海燕赴重庆开展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招商引资考察洽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