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州营商办到武定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提升工作专题调研

日期:2022年10月26日   作者:综合股   来源:县发改局    点击:[]

10月25日,州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科科长吴耀军一行4人到武定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提升工作专题调研并座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昆,县发展改革局、县市场监管局等19家指标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林昆就武定县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提升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县税务局、县法院等8家单位围绕指标亮红灯和黄灯情况进行发言。

州调研组就武定在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指导。调研组对我县营商环境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各部门对待营商环境工作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在主观上认识到位,在工作上主动作为,把精力放在细节上,把视野放在全州、全省,争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上一条:构建法治化营商环境 武定县司法局在行动
下一条:武定县举办“公共资源交易开放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