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体育馆体育场馆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2年08月30日   作者:县体育场馆中心   来源:武定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县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发展,体育场馆中心根据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认真细化各项管理规章制度,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开放》服务的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免开服务”意识,始终把服务社会、学校、群体健身、体育培训、赛事、训练等活动放在首位。从每天日常工作做起,按时做好场馆开、关门服务;落实专人对体育馆周围的设施、设备、使用、安全巡查管理,细化体育场馆“三防”和“安全巡查”记录;认真做好体育场馆的洁环境卫生清扫保洁工作;细化场馆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对体育场馆周围环境设施进行消毒消杀工作,细化落实进馆人员测温、扫码、验码、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巩固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做好体育场馆公厕的免费开放和值守保洁服务工作;努力服务好我县“体育馆疫苗临时接种点”疫苗接种工作。使全年工作按计划循序推进,为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及各项赛事活动做好服务及保障工作。

上一条:武定县体育馆基本简介
下一条:武定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 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