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体育场馆活动开展统计情况

日期:2022年08月30日   作者:县体育场馆中心   来源:武定县教育体育局    点击:[]

(一)年服务接待人次;武定县体育馆是我县举办各项大型赛事活动、体育培训、训练及群众健身的重要活动场所。体育馆及周围设施均为免费对外向公众开放服务,没有改变体育功能,没有进行商业性娱乐性经营的活动。全心全意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服务。2021年体育馆作为我县的“疫苗接种点”共服务疫苗接种人群19.8万人;全民健身广场、室外灯光篮球场、乒乓球室、全民健身路径、体育馆公厕等设施全年共服务我县健身人群54.5万人次。

(二)群众满意度调查情况:为进一步加强体育场馆的免费开服务放工作,强化场馆的常规管理,悉心听取群众对场馆的管理、开放服务的工作意见和建议,2021年我发放群众满意度调查表25份,收回25份,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总评为98分。

上一条:武定县体育场馆资金投入使用情况
下一条:武定县体育场馆免费开放情况

关闭